top of page
  • edvardsenlind41pov

5056k精品玄幻 武煉巔峰 線上看- 第七百六十章 死后屠尸百万 看書-p3sWAt

pueh0优美玄幻 武煉巔峰- 第七百六十章 死后屠尸百万 鑒賞-p3sWAt



第七百六十章 死后屠尸百万-p3

在往下沉落的同时,杨开忙里偷闲朝上看了一眼,正好见到钱宁那些人在半空中爆成血雾。

背棺人便是活死人。他早已逝去不知多少年,不过心中还有一股执念,那强横的修为和执念支撑着他,即便是在死后,也一直在履行自己的责任,替古魔一族寻找解救之人。

“跟现在的情况有什么关系?”杨开不解。

“圣地中的圣女,生前确实不会杀害任何一个生灵,但一旦死亡,而尸体没有及时毁去的话,便会坠入修罗之道,屠尽所有能感觉道的生命,这大概是我们修炼的功法的弊端!”安灵儿轻轻地吸了一口气,“所以每一任圣女在死亡之后,尸体都会被迅速焚烧掉,以免出现现在这样的情况,在我们出发之前,楠婆婆还好好的,怎么现在突然……”

“跟现在的情况有什么关系?”杨开不解。

“现在说这些有用么?”安灵儿瞪了他一眼,“因为修炼同样功法的缘故,楠婆婆已经找上了我,在这附近群岛中的人,若不能抵挡她,只怕全部都要死,杀了我之后,她还会去追杀我那三位姐妹,什么时候将她毁灭,她什么时候才会停止屠戮的步伐,在此之前,她碰到的任何生灵都会被她视为敌人。”

“现在说这些有用么?”安灵儿瞪了他一眼,“因为修炼同样功法的缘故,楠婆婆已经找上了我,在这附近群岛中的人,若不能抵挡她,只怕全部都要死,杀了我之后,她还会去追杀我那三位姐妹,什么时候将她毁灭,她什么时候才会停止屠戮的步伐,在此之前,她碰到的任何生灵都会被她视为敌人。”

话没说完,杨开忽然眼前一亮,想起了一个可能,遥遥地望向大海的某一处位置。

“你是……那之前搭顺风船的小子?”钱宁斜睨着杨开,面色难看,本来出现这样的变故,他们九天圣地的人就已经够头疼够难受的了,杨开忽然出现在这里,还向他们不断地质问,钱宁的怒火顿时有些爆发的迹象,挥手道:“滚开,此处哪有你说话的地方?”

“大概因为你学会了九天神技的缘故吧。”

背棺人便是活死人。他早已逝去不知多少年,不过心中还有一股执念,那强横的修为和执念支撑着他,即便是在死后,也一直在履行自己的责任,替古魔一族寻找解救之人。

“你们走吧,能跑多远是多远!”钱宁深深地吸了口气,霍地抬头,朝那天上的楠圣姑望去。

安灵儿哭的梨花带雨,瞥了杨开一眼,急道:“你怎么在这里?你还不走?”

“我不管你们什么圣主不圣主的,眼前这事,你们得跟我解释一下,那女人是什么人,你们应该认识吧?”杨开暂时按捺住了心中的杀机,指着凌立在半空中,冷眼朝这边望来的女子。

安灵儿似乎也想到了,与杨开忽视一眼,都看出了彼此心中的想法。

此言一出,九天圣地的几位超凡境强者面色大变,怔怔地望着杨开,一脸的不敢置信,钱宁更是傻了眼,看看杨开,又看看安灵儿,失声道:“他……他怎么会学得九天神技?”

“你们走吧,能跑多远是多远!”钱宁深深地吸了口气,霍地抬头,朝那天上的楠圣姑望去。

杨开目瞪口呆,怔了一下吃惊道:“你们九天圣地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内斗,为什么上一代圣女会对你们有敌意?”

此言一出,九天圣地的几位超凡境强者面色大变,怔怔地望着杨开,一脸的不敢置信,钱宁更是傻了眼,看看杨开,又看看安灵儿,失声道:“他……他怎么会学得九天神技?”

几人说话的功夫,那天空中的楠圣姑一直在冷眼旁观,并没有急着下手,而她的脸上也是闪烁着犹豫迟疑的神色,显然是生前的理智在阻止她此刻的动作,但显然也不会持续多久,她的身上已经渐渐渗出一股冰冷的杀机。

背棺人便是活死人。他早已逝去不知多少年,不过心中还有一股执念,那强横的修为和执念支撑着他,即便是在死后,也一直在履行自己的责任,替古魔一族寻找解救之人。

在他们有动作的同时,楠圣姑便素手一挥,一道道攻击如漫天暴雨一般轰然打下。

杨开目瞪口呆,怔了一下吃惊道:“你们九天圣地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内斗,为什么上一代圣女会对你们有敌意?”

在他们有动作的同时,楠圣姑便素手一挥,一道道攻击如漫天暴雨一般轰然打下。

“怎讲?”

几人说话的时候,杨开已来到了这边,直接冲到了安灵儿身边,皱眉望着她。

“现在说这些有用么?”安灵儿瞪了他一眼,“因为修炼同样功法的缘故,楠婆婆已经找上了我,在这附近群岛中的人,若不能抵挡她,只怕全部都要死,杀了我之后,她还会去追杀我那三位姐妹,什么时候将她毁灭,她什么时候才会停止屠戮的步伐,在此之前,她碰到的任何生灵都会被她视为敌人。”

几人说话的功夫,那天空中的楠圣姑一直在冷眼旁观,并没有急着下手,而她的脸上也是闪烁着犹豫迟疑的神色,显然是生前的理智在阻止她此刻的动作,但显然也不会持续多久,她的身上已经渐渐渗出一股冰冷的杀机。

“现在说这些有用么?”安灵儿瞪了他一眼,“因为修炼同样功法的缘故,楠婆婆已经找上了我,在这附近群岛中的人,若不能抵挡她,只怕全部都要死,杀了我之后,她还会去追杀我那三位姐妹,什么时候将她毁灭,她什么时候才会停止屠戮的步伐,在此之前,她碰到的任何生灵都会被她视为敌人。”

安灵儿痛苦地摇头:“楠婆婆对我很好的,怎么会发生内斗……恩,你还记不记得我跟你说过一句话?”

“楠婆婆?”

“跟现在的情况有什么关系?”杨开不解。

“跟现在的情况有什么关系?”杨开不解。

“钱叔……”安灵儿举了举手,制止了钱宁的躁动,望着杨开苦笑道:“你被盯上也是自找的。”

“现在说这些有用么?”安灵儿瞪了他一眼,“因为修炼同样功法的缘故,楠婆婆已经找上了我,在这附近群岛中的人,若不能抵挡她,只怕全部都要死,杀了我之后,她还会去追杀我那三位姐妹,什么时候将她毁灭,她什么时候才会停止屠戮的步伐,在此之前,她碰到的任何生灵都会被她视为敌人。”

“跟现在的情况有什么关系?”杨开不解。

在他们有动作的同时,楠圣姑便素手一挥,一道道攻击如漫天暴雨一般轰然打下。

“身为九天圣地的圣女,生前不杀一人!”

“她是什么人,为什么盯上了我,是不是跟你们有什么关系?”杨开神色恼火,一连问出了好几个问题。

“圣地中的圣女,生前确实不会杀害任何一个生灵,但一旦死亡,而尸体没有及时毁去的话,便会坠入修罗之道,屠尽所有能感觉道的生命,这大概是我们修炼的功法的弊端!”安灵儿轻轻地吸了一口气,“所以每一任圣女在死亡之后,尸体都会被迅速焚烧掉,以免出现现在这样的情况,在我们出发之前,楠婆婆还好好的,怎么现在突然……”

“不过现在已经晚了,楠婆婆都已经找到这里来了……”安灵儿苦笑一声,听她这么说,钱宁等人的表情也是蓦然暗淡。

钱宁完全这是对牛弹琴。

“是楠婆婆!”安灵儿轻声答道。

安灵儿已经将秘密暴露了出来,现在再跟她追究责任也无济于事,杨开只想弄明白,那忽然杀出来的女子到底是何方神圣,为什么一言不发地就涂炭生灵,还将一道神念锁在自己身上。

几人说话的功夫,那天空中的楠圣姑一直在冷眼旁观,并没有急着下手,而她的脸上也是闪烁着犹豫迟疑的神色,显然是生前的理智在阻止她此刻的动作,但显然也不会持续多久,她的身上已经渐渐渗出一股冰冷的杀机。

安灵儿痛苦地摇头:“楠婆婆对我很好的,怎么会发生内斗……恩,你还记不记得我跟你说过一句话?”

安灵儿已经将秘密暴露了出来,现在再跟她追究责任也无济于事,杨开只想弄明白,那忽然杀出来的女子到底是何方神圣,为什么一言不发地就涂炭生灵,还将一道神念锁在自己身上。

几人说话的功夫,那天空中的楠圣姑一直在冷眼旁观,并没有急着下手,而她的脸上也是闪烁着犹豫迟疑的神色,显然是生前的理智在阻止她此刻的动作,但显然也不会持续多久,她的身上已经渐渐渗出一股冰冷的杀机。

“钱叔……”安灵儿举了举手,制止了钱宁的躁动,望着杨开苦笑道:“你被盯上也是自找的。”

在他们有动作的同时,楠圣姑便素手一挥,一道道攻击如漫天暴雨一般轰然打下。

几人说话的时候,杨开已来到了这边,直接冲到了安灵儿身边,皱眉望着她。

杨开冷着脸,也顾不得隐藏实力,随手一拂,便将钱宁的攻击打散,身躯不动,一脸的风轻云淡。

死人还会活动,杨开不是没见过。

“钱叔……”安灵儿举了举手,制止了钱宁的躁动,望着杨开苦笑道:“你被盯上也是自找的。”

“不过现在已经晚了,楠婆婆都已经找到这里来了……”安灵儿苦笑一声,听她这么说,钱宁等人的表情也是蓦然暗淡。

九天神技,向来只有圣地里最高层的人物才有资格学习,钱宁都未曾习得过。

“这只是前半句,后面还有半句……”安灵儿声线轻颤,彰显着内心的惊恐,喃喃道:“生前不杀一人,死后屠尸百万!”

“楠婆婆?”

“楠圣姑与圣主是一心同结,大概是圣主陨落,所以楠圣姑才……”钱宁重重地叹息道。

“小姐,这是怎么回事?”钱宁急忙询问,面色震撼狐疑,显然内心中已经有所猜测。

“啊……”安灵儿捂住了小嘴,美眸颤抖起来,有些同情怜悯地望着杨开。

“我无意与你们为敌,我现在只想弄清楚,那女人为什么盯上了我。”杨开面上有些不耐的神色,冷冷地望了钱宁一眼,表明自己的立场和态度,又将目光投向安灵儿。

“我不管你们什么圣主不圣主的,眼前这事,你们得跟我解释一下,那女人是什么人,你们应该认识吧?”杨开暂时按捺住了心中的杀机,指着凌立在半空中,冷眼朝这边望来的女子。

“啊……”安灵儿捂住了小嘴,美眸颤抖起来,有些同情怜悯地望着杨开。

“什么?”

“圣地中的圣女,生前确实不会杀害任何一个生灵,但一旦死亡,而尸体没有及时毁去的话,便会坠入修罗之道,屠尽所有能感觉道的生命,这大概是我们修炼的功法的弊端!”安灵儿轻轻地吸了一口气,“所以每一任圣女在死亡之后,尸体都会被迅速焚烧掉,以免出现现在这样的情况,在我们出发之前,楠婆婆还好好的,怎么现在突然……”

“不管如何,小姐和未来的圣主不能出事!”钱宁忽然表情坚毅起来,郑重地望着杨开:“小兄弟,虽然你还没有进入圣地,但你既然已通过了小姐的考验,那早晚也是圣地之主。还请你带着小姐赶紧离开,若实在事不可为,即便是你自己也必须活下去,小姐会以死护卫你的安全的。”

1 view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vc54u寓意深刻奇幻小說 武煉巔峰討論- 第两百五十九章 真元境 熱推-p16sB7

9p55m爱不释手的奇幻小說 武煉巔峰 txt- 第两百五十九章 真元境 熱推-p16sB7 小說推薦-武煉巔峰 第两百五十九章 真元境-p1 也无需去知道,他只要静待洗魂露形成,然后取出就行。 而且,洗魂露还不止一滴! 杨开浑身一颤,全身上下无数毛孔尽数舒张,真阳诀带起呜呜的声响,接纳着天地威能加身。 席爺每天都想官宣 一般的武者,即便资质再好,实力再强,顶多也只能吸收掉三成而已。这三成威能最主

sw05y熱門連載奇幻小說 《武煉巔峰》- 第一千两百八十二章 很有缘分 看書-p2nRLy

vusfn爱不释手的小說 武煉巔峰笔趣- 第一千两百八十二章 很有缘分 相伴-p2nRLy 小說推薦-武煉巔峰 第一千两百八十二章 很有缘分-p2 那一切几乎只能用电光火石来形容。 罗姓武者脸色微变,虽然很想大包大揽,但迟疑一番还是道:“师妹看看眼下的情况吧,就连侯师兄都不敌对方一招之力,我如何能在他眼皮子底下擒下那女子,而且,看他似乎也不是什么好惹的家伙,万一因此而触怒了对方,得不偿失啊。” 这

bottom of page